英国8岁男孩站在机翼上高空中飞行创纪录(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8岁男孩站在机翼上高空中飞行创纪录(组图)
2009年08月2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有很多小孩也许连飞机都没有坐过,但对8岁的英国男孩泰格•布鲁尔来说,坐飞机已无法满足他小小心灵的巨大野心。

  据英国媒体报道,8月19日,泰格大胆挑战极限,把自己系在外祖父的双翼飞机机翼上,随着飞机升上500尺高空,在空中演出了一幕机翼上行走的惊险特技。

  来自伦敦北部城市威尔斯登的泰格成功打破了由英国男孩盖伊于2001年创下的世界纪录,成为最年轻的翼上步行者。

  报道说,泰格当天是从赛伦塞斯特(Cirencester)附近的一个飞机场起飞,由他61岁的外祖父维•诺尔曼驾着飞机,他的父母则在地面观看。

  飞机起飞后,一度达到每小时120英里时速。泰格握紧安全带,看着地面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小。他在完成了5分钟的飞行后对记者说,当时确实挺害怕,但他很享受在高空中那一刻的感觉,自己还要再尝试。

  据悉,这次飞行是由诺尔曼精心安排。诺尔曼也是世界唯一一个翼上步行者组织Guinot队的负责人。他形容,能带着8岁的孙子一起飞行是一件很棒的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