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日本大选自民党、民主党谁笑到最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日本大选自民党、民主党谁笑到最后?
2009年08月27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欢迎参与调查
一、日本大选的结果如何?
自民党继续执政,民主党失败
自民党下台,民主党执政
自民、民主两党联合执政
其他政党
二、你希望看到日本哪个政党执政?
自民党
民主党
其他政党
无所谓
三、若民主党上台,中日关系如何?
更好
更差
没有变化
经济“一头热”更明显
四、中日关系改善的关键是?
正视历史
改变看待彼此的心态
重视区域合作
增进民间、文化交流

  中新网8月27日电 8月30日,日本将进行众院选举。这次大选很可能成为多年来最受瞩目的一届。因为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日本政权几乎一直掌握在自民党手中。而这一次,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内部分裂、外交不力等方面的影响,自民党面临空前危机,在一系列民意调查中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民主党。

  而反观民主党,虽然前段时间传出受贿丑闻,但由于打出“变革”的口号,给日本社会带来了一股全新的希望,因此备受民众期待,很可能将自民党赶下宝座。

  这两大党到底谁笑到最后,日本大选的结局是否像目前的民调一样没有悬念?欢迎各位网友投票,表达对此次大选的看法。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