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名主持人在节目中就出轨行为向妻子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名主持人在节目中就出轨行为向妻子道歉
2009年10月07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知名谈话节目《大卫牙擦骚》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继上周在自己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上承认出轨后,在美国时间前晚又在节目上公开向自己的妻子道歉。

  向妻子及工作人员道歉

  在前晚的节目中,大卫·莱特曼说自己的太太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深受伤害,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想修补和太太之间的关系。

  在上周录制的《大卫牙擦骚》中,大卫·莱特曼告诉节目嘉宾说:“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这辈子从未做过的事情——在一个陪审团面前作证词。”莱特曼随后承认,3个星期以前,他收到一个邮包,里面有一封信,包含威胁要曝光一些“不恰当作为”的内容。信里说:“我知道你做过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我能证明你做过这些事。”敲诈者还索取200万美元作为“封口费”。而在他交付“封口费”的会面中,前来收款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被警察逮捕。

  当时,讲完事发经过,莱特曼告诉观众,他确实与数名女性幕后员工发生过性关系。“是的,我做过。这一切曝光是否会让我在公众面前丢尽颜面?或许会吧。”莱特曼还不忘开玩笑,“特别是在女士们面前。”但莱特曼并未提及他在什么时候与哪个女性员工发生过关系,“我觉得我应该保护她们,我当然也需要保护我的家庭”。

  前晚,大卫·莱特曼还表示要向自己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道歉,“现在,我只想向前看。我要再次感谢我的工作人员,也要为我卷入一些愚蠢的事情影响到他们而道歉。”

  疑犯女友曾是莱特曼助手

  根据参加了前晚节目录影的观众苏利文回忆,在节目录影期间,大卫·莱特曼并没有回避自己陷入不伦关系这个事实,他还多次在节目中主动谈到自己这桩丑事,甚至拿这件事与嘉宾明星史蒂夫·马丁和马丁·索特开玩笑。

  参加了节目的另一名观众布莱恩说:“他没有逃避这个问题,他在节目的开始就不断流露出自己的内心独白,并努力道歉。他还为之前他在节目中嘲笑前加州州长萨拉帕林的女儿而道歉。”

  目前,还不清楚大卫·莱特曼与多少名女工作人员发生过关系,但是涉案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10月2日被曼哈顿法庭提讯时拒绝承认参与勒索大卫·莱特曼。据悉,罗伯特·乔·霍尔德曼今年8月起与女友伯金特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沃克同居,而34岁的伯金特曾担任莱特曼的节目助手,并多次和莱特曼一同出镜。

  霍尔德曼的辩护律师10月2日在法庭上说,在霍尔德曼为CBS工作的27年间他从未有过犯罪记录,并且非常关心自己的孩子。据悉,霍尔德曼目前手头非常拮据,由于婚姻失败,从2007年起他需要每月支付给前妻赡养费6800美元直到2011年5月,此后赡养费将降至5966美元每月直到2014年5月,而霍尔德曼2007年全年的收入仅为21.4万美元。如果敲诈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