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奥巴马未经宣布授权向阿富汗增派辅助部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媒称奥巴马未经宣布授权向阿富汗增派辅助部队
2009年10月14日 01: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今年3月宣布向阿富汗增派2.1万人作战部队的同时,还未经宣布授权向阿增派约1.3万人的辅助部队。

  该报道援引官方消息来源说,这些辅助部队包括工程兵、医务兵、情报专家和宪兵,但白宫和五角大楼几乎没

  有公开提到过这些部队。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向阿增派的作战部队和上述辅助部队全部部署到位后,驻阿美军总兵力将达到6.8万人。这也将使得美国驻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总兵力超过2007年时任总统布什宣布向伊大幅增兵后的水平。

  美国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向阿增派辅助部队表明前线作战部队需要配备相当数量的辅助部队,而这就对美军能否在人力上满足驻阿美军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日前提出的再向阿增兵至少4万人的要求提出了疑问。(记者 杨晴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