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和阿巴斯通电话重申支持巴勒斯坦建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和阿巴斯通电话重申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2009年10月24日 01: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巴勒斯坦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通电话,重申支持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巴官方通讯社“瓦法”援引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发言人纳比尔·阿布·鲁代纳的话说,奥巴马和阿巴斯在电话中讨论了目前停滞不前的中东和平进程,“电话内容对中东和平进程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鲁代纳还说,阿巴斯在电话中向奥巴马表示,自己将致力于实现中东和平,为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奋斗,重启巴以和谈的一个重要前提是以色列必须停建定居点。(记者 齐湘辉 华春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