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营枪击案死亡人数增至12人 31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军营枪击案死亡人数增至12人 31人受伤
2009年11月06日 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美国军营发生枪击案 12人死31人受伤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李静)美国军方五日证实,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陆军基地当日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十二人死亡,三十一人受伤。

  当局目前判断有三名士兵涉案,其中一人已被击毙,两人被捕。

  陆军中将鲍勃·科恩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大约在下午一时三十分左右,枪手在基地士兵预备中心开枪。即将受派谴和归来的士兵通常在士兵预备中心接受身体检查。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听取有关事件汇报后对遇害者表示哀悼。奥巴马表示,这是一起可怕的暴力事件,有关方将对此进行彻底调查。他说,海外的士兵阵亡是个悲剧,士兵在美国本土军营遇害则更可怕。

  胡德堡军事基地位于得州中部,占地近九百平方公里,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该基地于一九四二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驻扎过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三装甲骑兵团等部队。今年年初该基地共驻扎五点二万名士兵。

  美国军方目前已关闭了胡德堡军事基地,该基地网站发布的关闭警示特别强调:“这是紧急情况,不是演习!”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派人赶赴现场。得州也派警员和士兵协助关闭该军事基地。(完)

      美军营枪击案骇人听闻 奥巴马:必查到水落石出

      美军营枪击案凶手反感战争 被派前线感到"屈辱"

      美国本土军事基地最严重枪击案嫌疑犯未被击毙   

        美官员称半年前就已关注军事基地枪击案中枪手

      美军胡德堡陆军基地称已抓到枪击案中第二名枪手

      美国德州军事基地一袭击者为随军精神病医师

      美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亲戚称枪手生前遭战友骚扰  

      美官方称不能确定枪击事件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胡德堡陆军基地是美本土最大现役装甲兵驻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