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世界十大表情 苏珊大妈点燃梦想(组图)(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009年世界十大表情 苏珊大妈点燃梦想(组图)(9)
2009年12月25日 10:22 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压抑:巴基斯坦人

  有一种宿命叫巴基斯坦,这个国家先是陨落了铁蝴蝶,再是陷入无尽的政治内斗和恐怖爆炸。从“9·11”之后,这个国家就被美国绑上了反恐战车,然而,8年过去了,电视里依然还在播着同样的画面:遭受恐袭的死者残肢横飞,家属撕心裂肺哭喊。刚刚上任不到一年的总统扎尔达里面对外部压力束手无策,对内又因腐败问题面临可能下台的窘境。政客们你方唱罢我登场,最苦的还是老百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