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埋设炸弹时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埋设炸弹时毙命
2010年01月24日 01: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富汗官员23日说,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22日晚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埋设路边炸弹时,因爆炸物突然爆炸反被炸死。当晚,同一地区还有8名埋设炸弹的武装分子被击毙。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阿赫玛迪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在该省北部格里什克地区埋设路边炸弹,但爆炸物突然爆炸,当场炸死其中4人。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随后前往事发地点,途中发现另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正在埋设路边炸弹,当即向这伙武装分子开火,打死其中8人。阿赫玛迪说,阿富汗和外国部队在这两起事件中没有伤亡。

  包括赫尔曼德省在内的阿富汗南部地区是塔利班势力较为强大的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频繁使用汽车炸弹和路边炸弹针对外国和阿富汗部队发动袭击。进入2010年后,已有超过20名北约部队士兵在阿富汗死亡。(记者 王岩 张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