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阿披实:愿随时与红衫军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愿随时与红衫军对话
2010年03月31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31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总理阿披实30日表示,与红衫军和谈解决问题事务中政府已经尽了全力,但既然政府方面提出的要求遭红衫军否决,那么他只能坚持原来关于在经济复苏、规则成熟、气氛和谐前提下解散民会的立场。

  阿披实表示,政府与红衫军进行2轮和谈对话却无法达成共识,这不是政府方面的责任,政府在整个过程中已经尽了全力。政府在听取红衫军要求的同时,也听取其它与红衫军不同的意见,以便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但是政府方面的建议却遭到红衫军方面的拒绝,因此政府只能坚持原来的立场,即在红衫军不以游行示威来威逼的前提下,愿意随时与红衫军进行和谈对话。

  同时,政府也将继续开展正常的管理工作,以便将红衫军集会活动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阿披实表示,希望广大民众能够理解政府做任何决定都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的立场,以及积极努力却得不到支持的实际情况。同时政府要继续在红衫军集会的情况下开展相关的管理工作,并呼吁广大民众踊跃发表意见,以便确定解决问题的真正方法,而不是为了满足某个人或者某一方的要求。

  他认为广大民众没有走上街头与红衫军对峙,就是在通过和平的方式来表达大家的要求,因为大家都希望国家尽快恢复稳定。而政府提出的最妥善的建议,其目的也是为了降低民众对红衫军集会活动的支持。

  阿披实表示,红衫军否决了政府方面提出的建议,并表示继续坚持集会活动。那么政府也将重新回到原来的立场,及要在经济复苏、规则成熟、气氛和谐的前提下解散民会,重新举行大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