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卡钦斯基昔日童星成元首 携兄闯政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昔日童星成元首 携兄闯政坛(图)
2010年04月10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钦斯基兄弟出演《偷月亮的人》成波兰童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政府官员10日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已经确认在坠机事件中死亡。而很少有人知道,儿时的卡钦斯基和其双胞胎哥哥雅罗斯瓦夫因出演电影《偷月亮的人》是风光一时的波兰童星。

  卡钦斯基兄弟俩是波兰昔日影坛明星,1962年在轰动一时的电影《偷月亮的人》中扮演一对“小无赖”。当时的电影海报上,这对金发男童虽然衣衫褴褛,却拥有天使般面容,令观众油然而生怜爱之心。

  但上世纪80年代,卡钦斯基兄弟开始在政坛崭露头角。他们坚持右翼立场,意志坚定且毫不妥协,代表“法律与公正党”。

  在1993年的一次民意调查中,哥哥雅罗斯瓦夫获称波兰“最大的政治狂人”, 卡钦斯基紧随其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