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总统巴基耶夫演讲时其保安朝天鸣枪 暂无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总统巴基耶夫演讲时其保安朝天鸣枪 暂无伤亡
2010年04月15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14日,吉尔吉斯总统巴基耶夫在该国南部举行支持者集会,就在巴基耶夫登台演讲时,其护卫人员不知何故朝天鸣枪。巴基耶夫随即离开事发现场。目前还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14日,巴基耶夫在吉南部城市奥什发起支持者集会,而他的反对者——反对派临时政府也在同一城市举行示威活动,双方共有至少3000人参加示威集会活动,且集会地点仅相隔数百米远。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就在巴基耶夫登上演讲台,在对其支持者发表演讲时,负责维护巴基耶夫安全的安保人员不知何故朝天鸣枪示警。

  集会民众随即四散逃命。

  巴基耶夫还高喊:“不要跑,不要跑”。

  目击者称巴基耶夫先是进入一家剧院暂避,其后登上其专车,安全驶离事发现场。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