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对红衫军领导人采取法律行动仍将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对红衫军领导人采取法律行动仍将继续
2010年05月04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4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总理阿披实4日表示,尽管政府民族和解的五点路线图已经宣布,但政府将继续对红衫军领导人采取法律行动。

  阿披实表示,民族和解进程将不包括对面临刑事指控的人实行大赦。

  阿披实说,民族和解五点路线图的建议是由他自己的意愿产生,目的是使大选前取得民族和解,并否认他的决定是被恐吓的结果。

  阿披实称,虽然红衫军是否接受他的建议还悬而未决,但政府将继续推进行民族和解五点路线图的进程。

  这位总理说,对此他不会再讨价还价。他的建议是在听取各有关团体的意见。

  阿披实表示,如果红衫军的抗议结束,将按照计划的时间表解散国会下议院并重新举行大选;如果红衫军没有响应他的建议,这一进程可能面临困难,他无法确定选举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举行。

  阿披实说,如果红衫军接受他的建议,他的秘书长郭萨将和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一起监督、协调,有序地结束抗议活动,这样可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转移出抗议现场。 阿披实认为,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大约两个星期来完成。

  泰为泰党主席差瓦立对阿披实的和解路线图表示欢迎。 差瓦立称,阿披实提出的五点和解路线图让人感到宽慰。

  彩衫军负责人亦表示支持阿披实提出的和解建议的路线图,但仍有一些保留。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