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阅兵秀出最强组合 “三大明星”亮相(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大阅兵秀出最强组合 “三大明星”亮相(组图)(3)
2010年05月11日 10: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铠甲-S1防空系统首次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铠甲-S1防空系统 地面军团最后屏障

  与上述两种“生物毁灭者”相比,铠甲-S1弹炮综合防空系统则是保护它们免受空中打击的“保护伞”。据悉,这次送到红场检阅的10套铠甲-S1系统是今年3月10日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亲自到图拉仪器仪表设计局接收的,可见其弥足珍贵。

  铠甲-S1是俄军现役最先进的近程伴随防空武器,除可有效保障地面部队(其中包括战略火箭兵)近程防空外,还能弥补S-300/400远程防空导弹的漏洞,形成天衣无缝的梯次防空体系。铠甲-S1的作战单元包括搜索及追踪雷达、红外追踪光电仪、火控系统、12枚57E6型近程防空导弹和两门2A38M型30毫米口径机关炮,该系统可同时对付空中、地面甚至水上来袭目标,12枚57E6型导弹的最大射程20公里,若以两枚导弹拦截一个目标,命中率达75%-90%;操作员也可选择两门2A38M机关炮实施拦截。据了解,未来俄陆军计划采购100套,充当地面军团的最后屏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