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印度失事客机坠落丛林中起火爆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目击者称印度失事客机坠落丛林中起火爆炸(图)
2010年05月22日 14:4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幸存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架印度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21日在该国南部城市马格拉尔坠毁,至少造成160人遇难。据悉,事发地当时天降大雨,能见度较差,这可能该机在降落时不幸冲出跑道坠入山谷并起火爆炸的客观原因。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开展紧张搜救工作。

  印度航空公司透露,遇难客机上共有16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救援人员表示,可能有数名机上人员生还。该机是从阿联酋飞往印度的国际航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印度总理辛格在向在本次空难中丧生的乘客和机组人员表示哀悼的同时,还保证向遇难者家属给予经济补偿。

  目击者称,当天早上6点左右,这架飞机准备在马拉格尔机场降落,但不知何故冲出跑道然后一头扎到机场附近的丛林中起火爆炸。这是自从1996年11月以来,印度发生的最严重空难事故,当时共有349人因两架民航飞机相撞而丧生。

  受地形限制,马拉格尔机场跑道修建在山顶,因此被称为“群山环绕的盆地跑道”,普通客机起降面临相当大的风险。由于这条跑道尽头位于山谷附近,因此一旦有飞机冲出跑道,将不可避免的坠入山谷,酿成大祸。

  本次失事客机所属的印度快线航空是印航总公司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2004年 5月,主要执行印度飞往中东和东南亚的中短程航线,很多从印度前往中东各国的劳工都选择搭乘这家航空公司班机出行。成立六年来,印度快线航空业务发展很快,吸引了众多乘客。(高轶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