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梦想在南非发酵 全国上下同心迎接世界杯(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激情与梦想在南非发酵 全国上下同心迎接世界杯(3)
2010年06月1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非人给国家队打气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南非将于墨西哥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对被昵称为“男孩子们”的国家足球队的极高期望,也使得南非球迷的热情与日俱增。

  为了胜利,南非足球支持协会(Safsa)在上周发起了一项活动,号召南非球迷一起斋戒,为国家队祈福。协会官员称:“如果整个国家团结一心,共同祈祷,我们相信,会有奇迹发生。”

  总统祖马也亲自前往南非国足训练基地“探班”打气。他说:“我来这里是要激励大家,你们身后,有全部南非人的支持。这个国家的精神是最棒的。”

  尽管已近92岁高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仍计划出席今天的开幕式。外界普遍认为,曼德拉的现身无疑将推动南非体育运动达到新的高潮,鼓励南非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

  面对全国上下一心的支持,南非队中场球员沙巴拉拉说:“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为祖国和自己争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