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邓加惊呼朝鲜队防守“几近完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主帅邓加惊呼朝鲜队防守“几近完美”(图)
2010年06月1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30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较量中,巴西队迎来了朝鲜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巴西队2-1击败朝鲜,赢得南非世界杯开门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巴西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同朝鲜队的比赛上以2比1险胜对手。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惊讶地表示:“朝鲜队的防守几近完美。”

  邓加在赛后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看过比赛的人就会知道,朝鲜队的防守几乎没有留出空当,几近完美。对阵防守型的球队总是很艰难。”

  当天比赛上半场,巴西队始终面临朝鲜队的压迫式防守和出乎预料的反击。虽然在下半场麦孔和埃拉诺连续进球,但在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1分多钟时,被朝鲜球员志尹南扳回一球,吓出一身冷汗。对此,邓加表示:“下半场感觉朝鲜队恢复了进攻能力,于是投入了尼尔马。上半场的比赛情况不太好,但下半场终于有所好转。”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巴西队取得3分,排在G组第一位。此前以0比0握手言和的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各得1分,并列第二。朝鲜队虽然表现出色,仍以0分暂居小组末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