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色情杂志封面女郎热衷政治 纷纷担任议员(图)

2007年12月26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男性杂志拍摄过裸照甚至成为色情杂志封面女郎的议员数量创造了纪录。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12月24日俄罗斯第5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召开首次全体会议,与会女议员数量不仅大幅增至62人,而且为男性杂志拍摄过裸照甚至成为色情杂志封面女郎的议员数量也创造了纪录,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代表统一俄罗斯党的前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卡巴耶娃,美女拳击手卡尔波维奇和花样滑冰选手朱罗娃。

  著名体操皇后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霍尔金娜最为出名。最近一次宽衣解带拍摄裸照是为了美国《马克西姆》男性杂志八月刊封面女郎,前体操冠军大胆暴露,极尽诱惑。封面照片下面印着极为诱惑的字眼“霍尔金娜:大胆出镜”,正文中的其他图片风格之大胆果然没有让读者失望。这并不是霍尔金娜为色情杂志拍摄的唯一的裸照,此前她还曾当过《花花公子》女郎。

  另外一位著名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在当选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之前也曾为《马克西姆》搔首弄姿,宽衣解带,最具特色的是她在这组裸照中使用豹装饰物,极尽诱惑之能事。另外卡巴耶娃还曾拍摄过裸体挂历,当过男性杂志《熊》女郎。

  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美女运动员朱罗娃早在2002年就当上了《GQ》杂志2月封面女郎,但是她并不满足于此,后来公开表示希望有机会向《花花公子》读者展示自己的性感。不过代表统一俄罗斯党当选国家杜马议员后,今后4年之内恐怕很难实现这个梦想,因为国家杜马道德委员会要求严格监督民选议员的道德品质和言行举止。

  俄罗斯美女拳击运动员卡尔波维奇也曾为男性杂志宽衣解带,不过为了避免过于大胆想用拳击手套“遮羞”,但是还是“不慎”露出一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非常明显。

  难怪在12月24日俄国家杜马首次全体会议上,一些人曾经开玩笑说,现在议会下院完全可以拍摄一个主题为“国家杜马中的女性”的色情挂历,而且是完全现实版,上述各位美女议员在此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毕远)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