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合并两幢伦敦百年古建 俄首富"拼装"英最贵私宅

2008年04月28日 16: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阿布与朱科娃



豪宅示意图

  尽管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已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处豪华住宅,但这似乎并不能满足这个俄罗斯富商的胃口。他计划把英国伦敦购买的两幢古建筑改建成一幢别墅,预计完工后价值将高达1.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0亿元),为英国最贵的私人住宅。

  链接 阿布的豪宅

  阿布拉莫维奇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处豪华住宅,包括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价值1800万英镑(约合3600万美元)的一座庄园,法国南部一幢豪华别墅,塞浦路斯的一间综合式酒店以及黑山共和国的一幢私人度假别墅。

  大手笔

  9套公寓变一套

  现年42岁的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大老板,他以总资产117亿英镑(约合234亿美元)在世界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15位。

  大部分时间在英国伦敦度过的阿布拉莫维奇近期又有新计划,打算将其名下的9套相邻公寓改建一幢私人别墅,并亲自对这次改建工作进行设计。

  新别墅原先由两座建于1830年的独立住宅构成,随后于1998年被分割成9套公寓。去年9月,阿布拉莫维奇买下这9套公寓中的最后一套。

  超奢华

  地下建有游泳池

  新别墅位于伦敦朗兹广场,占地2788平方米,几乎是一座普通五居室家庭住宅的5倍。

  别墅内部格局将分为地上5层和地下3层,拥有电影娱乐室、室内游泳池和桑拿室。阿布拉莫维奇还特意为他的5个孩子配备了书房和游戏室。此外,包括6间主卧和两间客房在内的8间卧室都拥有独立浴室。与主楼相邻的空地还将建4套员工公寓。

  别墅设计人员27日透露,阿布拉莫维奇并不打算改变古建的维多利亚式外观结构,只是打算进行奢华的内部装修。

  起传闻

  阿布新宅娶新妻

  据估计,新别墅改建后将价值1.5亿英镑(约合3亿美元),为英国最昂贵的私人住宅。

  阿布拉莫维奇于上世纪末花费120万英镑(约合240万美元)买下这9套公寓中的第一套,与时任其妻的伊琳娜重新装修,并在此居住多年。

  媒体认为,阿布拉莫维奇此举是为与其现任女友达丽娅·朱科娃在英国定居做准备。甚至有媒体猜测,阿布拉莫维奇将在这间新宅内迎娶朱科娃。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