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女友凯特的"初恋男友"成了美国"间谍"(图)

2008年05月05日 08: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凯特和威伦乘出租车离开夜总会

  英国威廉王子并不是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第一个男友,凯特的“初恋男友”是一名叫做威伦·马克斯的26岁男子,而且威伦的相貌和威廉王子还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威伦的生活却远比威廉王子更加富有刺激性和危险性。

  模样很像威廉王子

  现年26岁的威伦·马克斯是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初恋男友”,他和凯特在英国威尔特郡莫尔伯勒公学中读书时相识,并互相坠入了爱河,但两人后来却分了手,朋友们都相信,威伦显然是第一个让凯特“有点心碎”的男孩。

  当凯特后来在英国圣安德鲁大学中和威廉王子相爱后,朋友们吃惊地发现,凯特的两任男友——威伦和威廉王子的相貌竟然有许多惊人相似之处:譬如两人都身材魁伟,两人都拥有长方形脸庞,甚至连他们的笑容都有点相似。

  赴伊帮美军“收买”媒体

  在牛津大学读书期间,威伦经常利用假期外出探险。三年前,结束大学生涯的威伦开始受雇于美国华盛顿一家富有争议的政治组织——林肯集团,他的任务就是前往伊拉克,花钱“收买”当地媒体,为驻伊美军进行“正面宣传”。林肯集团在招聘广告中只是称希望招聘一名和伊拉克当地媒体进行“监督与交流”的实习生。22岁的威伦不顾父亲的警告,毅然接受了这一富有争议性的工作,开始打点行囊前往伊拉克。

  出钱让伊媒刊登“亲美故事”

  威伦整个夏天都呆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秘密付钱给伊拉克当地媒体,让他们刊登由美国军方秘密撰写和提供的“亲美故事”。当林肯集团和五角大楼的合同关系曝光后,在美国政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连美国总统小布什都称此事让他感到很困窘。

  威伦回忆说:“当我受雇于林肯集团时,我被告知这家公司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在伊拉克媒体上发布对美军有利的友好故事。在我工作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5个通过

  电子邮件传来的故事。其中一篇《为死者哀悼》的文章分析了一个屠杀伊拉克儿童的故事,并将责任归咎于一个外国恐怖分子,该文敦促读者不要采取暴力报复手段,而是通过法庭索取赔偿。所有这些寄给我的文章都将伊拉克的问题归咎于恐怖分子,并大力称赞美军和其他盟友在伊拉克的工作,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记者’工作。我选择了其中的两篇文章,将它们交给了一个名叫马吉德的伊拉克人翻译成阿拉伯语,再由一名信使将这些翻译好的文章送到巴格达的主要报社中。”

  刊登一篇收费1500美元

  威伦说:“我的同事们告诉我,林肯集团的角色就是尽量不在这些文章中留下美国军方的指印,但在几周之内,巴格达媒体刊登这些文章的收费却越来越高,他们显然很快就知道这些故事以及这些钱的幕后来源。当我刚开始向伊拉克媒体推荐这些对美军有利的正面报道时,当地媒体的收费是每篇文章500美元,但6个礼拜后,他们收费却增加到了每篇1500美元。为能刊登这些文章,林肯集团每个礼拜要向美国军方收取8万美元的‘活动费’。”

  蹲在300万美元旁拍照

  当林肯集团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钱从事“收买”伊拉克媒体的工作时,美国军方决定向他们预付一笔新合同中承诺的酬金。威伦说:“我发现自己和两个同事坐在一辆汽车里,焦急地等待着伊拉克武装护送车队。我的膝盖上摆着一把轻型机关枪,我们的装甲宝马车后摆着300万美元的现金。我受够了,几天后,我就返回了英国。”不过威伦在返回英国前,仍然没忘一手持着MP5轻型机关枪,一边蹲在300万美元的现金旁拍摄了一张“留念照”。

  凯特开派对为初恋男友送行

  直到最近,威伦一直都在为美国广播公司工作,他将自己称作是“超级记者”。威伦将于日前飞往刚果,执行新的工作任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4月30日晚,在威伦即将离开英国前往刚果前,他的“旧爱”、威廉王子的现任女友凯特竟然决定在夜总会中为他开派对进行送行。在夜总会中,凯特点了好几杯她最喜欢喝的鸡尾酒,然后又和威伦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整个派对中都没有见到威廉王子的身影。一名消息来源说:“凯特显得非常轻松,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舞池中和威伦及其他朋友一起跳舞。”

  直到5月1日凌晨,凯特才和威伦同乘一辆出租车离开夜总会。一名消息来源说:“凯特希望威伦离开英国前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凯特身边当时没有任何保镖,他们来去乘的都是出租车。”不过消息来源称,凯特和威伦并没有“旧情复燃”,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不久前,威伦曾和好莱坞传奇女星英格丽德·褒曼的孙女、超级名模伊莱特拉·威德曼传出过绯闻。 (爱尔)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