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莱尔夫人披露英女王招待宾客后亲自清理碗碟

2008年06月0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伦敦6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天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披露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招待客人后坚持亲自清理碗碟。切丽称,她有一次曾试图去帮忙,但遭到婉拒。

  切丽在接受一家意大利杂志采访时曾称,在她访问皇室位于苏格兰巴尔莫拉的行宫后,菲利普亲王曾招待她吃烧烤。她说:“女王在其他皇室人员的帮助下清理了碗碟。我曾试图去帮忙。但是传统是女王和她的家人为他们的宾客清理碗碟。对于像我这样背景的人来说,看到女王清理碗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历。当我们第一次去女王的行宫时,菲利普亲王发现我对烧烤很感兴趣,他就招待我们吃烧烤。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我们的乡村住宅内搞烧烤。当我们在首相府时,我们从未得到任何机会。”

  一个皇室消息来源证实称,皇室成员在巴尔莫拉行宫招待他们的宾客们后清理碗碟已是一项政策了。消息来源称,菲利普亲王在那里搞烧烤也已成为一个传统。在这之前也有媒体披露称,女王在家里很平易近人。媒体曾披露,女王在进早餐时非常关注地看《赛马邮报》,而菲利普亲王则在听一个旧收音机。

  切丽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还披露,她四年前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别墅里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夏季假日。贝卢斯科尼在布莱尔夫妇假期快结束时用焰火在天空上打出了“托尼万岁”字样的图案。她说:“毫无疑问,我丈夫和贝卢斯科尼之间存在友谊和信任。我从未有过那样的夜晚。当焰火打出‘托尼万岁’时,我们在一起歌唱。”(毕远)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