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储查尔斯60大寿偏遇金融危机 逆市豪搞派对

2008年10月05日 0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5年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与恋人卡米拉在温莎堡举行盛大婚礼。图为这对幸福的新人在婚礼结束后离开市政厅,准备参加赐福仪式。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5日电  英国现正陷入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香港文汇报报道指出,正当普罗大众勒紧裤头节省开支之际,英国王室仍然大洒金钱,其中一个计划是在11月中为王储查尔斯连搞两个派对庆祝60岁生日。

  报道称,查尔斯夫人卡米拉与王储的高级助手福西特密锣紧鼓,策划首先在白金汉宫举行一个豪华官式晚宴,两天后再在海格格罗夫举行私人派对。

  克拉伦斯宫发言人已经证实有关计划。

  消息人士表示:“查尔斯不想在11月14日生日当天搞任何活动,只希望与家人静静地度过,但在生日前后,他都免不了要出席卡米拉为他筹划的派对。据悉,卡米拉正为11月13日生日晚宴事宜,与英女王和福西特密锣紧鼓地筹备。届时,首相布朗和170名贵宾将出席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豪华晚宴。”

  卡米拉在海格格罗夫举行的派对,将会凸显她的女主人风格。她已经邀请了威廉、哈里两兄弟和他们的女朋友,以及她与前夫所生的一对子女汤姆和劳拉出席。当晚的75名宾客,还有查尔斯的两名胞弟安德鲁和爱德华。除享用5道菜的晚宴外,嘉宾还会跳舞饮酒。

  据悉,一直以来,福西特筹备的宴会和派对均以奢华见称。去年,福西特曾负责筹备英女王与菲腊亲王钻婚纪念派对,亦在2007年6月策划卡米拉60岁生日派对。 (业欣)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