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拟在国际会议上讨论新的欧洲安全条约

2008年10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7日电 俄新网引述克里姆林宫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计划在法国埃维昂市举行的世界政治问题大会上就制定新欧洲安全条约的观点进行具体的讨论。

  正在法国依云市出席世界政策大会的梅德韦杰夫向俄罗斯公民发表了首次录像。

  梅德韦杰夫说:“国际政策问题和世界金融危机要求我们大家要刻不容缓地共同进行合作。很明显一些新的协议已经失效了,今年6月份我在柏林市首次提出了必须起草新的欧洲安全条约的问题。从那时起我就不止一次同许多世界政治家以及其他国家领导人具体地讨论了迫切需要这个新条约的问题。我相信,目前应该能进一步讨论这个新条约的具体观点。”

  世界政策大会将于10月8日在法国埃维昂市举行,届时欧洲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将出席本次会议。

  梅德韦杰夫说:“我将在会议上阐述我自己对解决全球现实问题的观点和想法,也就是必须共同对全球经济的震荡做出反应。”

  梅德韦杰夫相信,所有国家的领导人都应经常保持联系,寻找共同解决全球经济问题的办法。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当中的每个人都需要可靠的安全保障和相互信任。这对我们大家的生存和对全世界的发展都很重要。地球上的人们都希望能给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所有人都想平静地工作,当然了,也希望利用人类文明的财富。所有人都想互相交往,成为能聆听别人意见的人,成为能理解别人的人。”

  梅德韦杰夫还强调说,“以前的安全体系完全没有效果。”梅德韦杰夫说:“现行的条约已经与世界的现实情况不符。发生在伊拉克、科索沃、高加索和阿富汗等地区事件以及世界其它地区的冲突事件很好地证实了这一点。”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