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加沙重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布朗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加沙重建(图)
2009年02月06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朗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5日在唐宁街举行了会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5日呼吁国际社会尽一切可能,帮助加沙进行重建。

  布朗与到访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当天在唐宁街举行了会谈。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布朗表示,加沙冲突使上千名无辜的民众失去了生命,其中包括300多名儿童。数千人受伤或流离失所,很多人急需食品和医疗援助。国际社会必须为他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帮助加沙发展经济。

  布朗说,英国将尽力帮助加沙重建,英政府已把对加沙的援助增加了三倍。

  布朗指,他本周已致函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要求他保证人道援助能够全面进入加沙。布朗还呼吁国际社会努力确保加沙实现停火。

  阿巴斯也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援助。他说,所有人道援助正在进入加沙。国际组织可以对加沙重建进行监督,希望重建进程尽早启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