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取代普京成最受俄罗斯媒体欢迎的男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取代普京成最受俄罗斯媒体欢迎的男性
2009年02月23日 12:4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月2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权威媒体公司“Medialogiya”通过对3500家媒体的调查,评选出了2008年最受俄罗斯媒体欢迎的二十大男性的榜单。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以较大优势取代常年占据该榜单首位的普京,拔得头筹;普京退居第二。美国总统奥巴马进入前三甲。

  据Medialogiya媒体公司介绍,该榜单是基于各大媒体给予名人的曝光率及内容反馈的总体数据评选出来的。公司共计调查了3500多家媒体,其中包括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站、通讯社及博客等。数据反映出的不仅仅是媒体报道的次数,还有在新闻报道中展现出的名人个人素质、在公众中引起的反响程度等。

  影响数据的几大因素如下:媒体范围内的影响力、新闻报道中的知名度、成为媒体评论对象的频率、争议性、媒体中直接发表讲话的频率、个人在媒体中表现出的魅力等等。

    二十大最受媒体欢迎男性榜单

  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俄罗斯总统)

  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罗斯总理)

  巴拉克-奥巴马 (美国总统)

  谢尔盖-拉夫罗夫 (俄罗斯外交部长)

  阿列克谢-库德林 (俄财政部长)

  乔治-布什(小) (美国前总统)

  尼古拉-萨科齐 (法国总统)

  阿列克谢二世 (全俄东正教大牧首)

  尤里-卢日科夫 (莫斯科市长)

  巴里斯-格雷茨罗夫 (俄统一党主席)

  维克多-祖布科夫 (俄第一副总理)

  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 (俄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

  伊格里-舒瓦罗夫 (俄总统助理)

  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 (俄自由民主党主席)

  谢尔盖-巴加普什 (阿布哈兹总统)

  伊格里-谢钦 (俄副总理)

  谢尔盖-米罗诺夫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

  谢尔盖-伊万诺夫 (俄副总理)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

  阿纳托利-丘拜斯 (俄纳米技术集团总裁)

  (海澜)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