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案:兽父逼女儿模仿色情录影带情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乱伦案:兽父逼女儿模仿色情录影带情节
2009年03月18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奥地利禁室乱伦案的审讯17日踏入第二天,被兽父弗里茨禁锢24年不断强奸的受害人伊丽莎白透过影带作供,揭露案中更多令人震惊的细节,包括兽父带色情录影带到地下密室,然后逼她模仿片中动作,以及她在老鼠横行的地下室内诞下头四名子女。

  《星岛日报》报道,17日上庭时,兽父终于没有再用文件夹遮面,向全世界露出邪恶真面目。法庭方面表示,弗里茨用来遮面的文件夹是他自己的,并不是由司法部门提供。圣玻尔滕监狱副狱长说,那个蓝色文件夹原本是用以夹放监狱每周的餐单。

  法庭在第二天的聆讯播出伊丽莎白长达十三小时的录影证供,由于影片太长,所以分段播出。惨遭兽父禁锢24年作为“性玩偶”的伊丽莎白在证供中表示,被禁锢一段时间后,她知道已无法反抗,因为只有合作才能保住性命。她说,弗里茨会带数盒色情录影带到地下室,然后逼她模仿片中的动作;弗里茨又把一些特大的性玩具用在她身上,令她的内部器官受到严重伤害。

  女检察官堡尔赫萨对陪审团说,案件始于1984年8月29日,当天弗里茨吩咐当时18岁的伊丽莎白到地下室,以便帮他搬一道门到车房。但当她去到地下室,弗里茨便把一块浸过乙醚的毛巾掩她的脸,令她晕了过去。接着他把女儿拖进只有二百平方英尺的密室内,把她捆绑禁锢。

  在前九年,她被囚于一个面积只有18平方米的房间内。到了1993年,弗里茨才加建两间房,增设喷头、烤箱及冰箱。而弗里茨在禁锢女儿的第二天便把她强奸,之后多年来每天都强奸她。在头数年,弗里茨一到密室,一言不发,只是把她强暴,然后离开,两人完全没有交谈。

  当伊丽莎白诞下孩子后,弗里茨便在子女面前强奸她。在强暴过程中,弗里茨都把灯关掉。堡尔赫萨在庭上重复说:“关灯,强奸。开灯,离开。”她说,地下密室环境恶劣,除了不见天日外,也没有暖气及新鲜空气,受害人只能对着墙壁和门,而且地下室霉菌充斥,老鼠横行,臭味难忍,触目惊心。

  而在受害人生产七名子女期间,完全是自己接生,没有止痛药及医护人员在旁。在生产大女儿时,情况最恶劣,在产前两个月,弗里茨给她一本育儿指南,在她临产前一刻,则给她毛毯,一把剪刀及一些尿片。到长女十天大时,弗里茨才首次探望母女。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