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禁室乱伦案兽父获心理辅导 防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禁室乱伦案兽父获心理辅导 防自杀
2009年03月18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奥地利禁室乱伦案18日继续进行聆讯,法庭传召精神病医生及技术专家作证,并预料在19日宣判。为防被告弗里茨抵受不住审讯压力而自杀,当局特地安排精神科专家在聆讯进行前后为弗里茨提供辅导,又派出两人全天候监视他,确保他的人身安全。在审讯期间,他还可以在法庭旁的牢室看电视及阅报。

  这宗世纪禁锢强奸案日前展开聆讯,原本预定在20日宣判,但现时聆讯过程加快,有可能在19日便作出裁决,换言之前后审讯时间只有四天。

  弗里茨已承认强奸、乱伦、禁锢及威迫罪,但否认谋杀儿子及奴役罪。17日,庭上播出受害人伊莉莎白的录像供词,令到弗里茨自去年四月被捕后,首次面对女儿的供词。据悉他在犯人栏上全神贯注观看庭上26吋电视播出的女儿录像供词。

  由于长达11小时的录像供词部份内容太过恐怖,令人不安,影带要节录播出。事实上,当伊莉莎白去年夏天录制供词时,要数天才能完成,而且有精神科专家和弗里茨的代表律师在场。

  17日,曾为弗里茨进行精神评估报告的精神科专家卡斯特纳出庭作供,以决定被告会否再犯,从而决定是否把他送往精神病院。

  由于弗里茨在整个审讯过程要承受重大压力,当局恐防他抵受不住而精神崩溃,做出自杀举动,因此提供精神科专家为他全程辅导,又派出两人24小时监视他,以确保他的人身安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