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案兽父谋杀等罪名成立 被判终身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乱伦案兽父谋杀等罪名成立 被判终身监禁
2009年03月19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奥地利法院19日判定乱伦案73岁的嫌犯约瑟夫·弗莱茨勒包括杀人、乱伦、强奸、非法囚禁和奴役等所有罪名成立,弗莱茨勒被判终身监禁。

  在法院宣布上述判决后,弗莱茨勒表示不会上诉。弗莱茨勒将在一个有安全保护的精神病治疗机构内服刑。

  出庭的第一天,弗里茨还口口声声为自己辩解,声称虽然强奸女儿,但绝对没有奴役她,更没有谋杀伊丽莎白1996年为他生下的男婴。但弗里茨18日一改态度,不仅承认犯下乱伦和强奸罪行,也坦承奴役和谋杀等重罪。而让这位丧心病狂兽父认罪的关键,系其女儿的录音证词。被问及为何改变最初的证词时,他答称:“我女儿的录音证词让我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和态度。我为自己做过的事感到悔恨且羞愧。”

  弗里茨从1984年开始将女儿伊丽莎白囚禁在私设的地牢,与她生下7名子女,其中1名婴儿因呼吸系统疾病死亡,直到去年东窗事发,囚禁过程长达24年。

  检方根据伊丽莎白提供的证词认定,弗莱茨勒“发现这名婴儿生命垂危,却故意不给孩子就医”,因此控告其犯有杀人罪。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