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捍卫其经济政策 抨击公司主管领取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捍卫其经济政策 抨击公司主管领取奖金
2009年03月25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百万法国民众日前走上街头抗议总统萨科齐的经济政策,萨科齐24日在演说中捍卫他处理经济危机的作法,并抨击公司主管领取奖金。

  他说:“接受政府补助或即将解雇员工的公司,不应该再有黄金降落伞,不应该再发奖金、配股或股票选择权。”

  汽车零件商Valeo亏损累累,但23日宣布下台的Valeo董事长兼执行长Thierry Morin,却将获得320万欧元离职金;萨科齐是在法国政府矢言对抗Valeo主管的“黄金降落伞”之后,发表上述谈话。

  萨科齐坚称,他以260亿欧元产业振兴计划为主,接着实施26亿欧元福利与减税方案,来处理经济危机的作法,目前为止方向正确。

  他说:“我们必须行动,我们行动了……那样够吗?如果情况越来越差,我们会有更多作为。”

  他表示,夏天之前将会评估已采取措施的成效。

  据悉,在百完民众走上街头抗议进行大罢工后,萨科齐已取消了一项新的社会开销,以此来抚民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