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府否认美女主播入阁 萨科齐曾与其午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总统府否认美女主播入阁 萨科齐曾与其午餐(图)
2009年03月26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女主播凯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总统府25日“完全否认”美女主播凯利(Christine Kelly)将要入阁的传闻。

  几家国外报纸25日都报道,原籍法属瓜德罗普岛的美女主播凯利将出任法国海外领土部长,以取代另一位去职的美女部长─前司法部长达蒂。

  总统府指出,凯利在1月才刚被任命为最高视听委员会委员,因此不可能入阁或是被委以其它任务。

  谣言来自上周萨科齐和凯利的午餐,只不过座中还有其它人,如足球明星或是作家。萨科齐请他们对最近海外省发生的暴动发表意见,凯利为现今负责海外领土事务的国务秘书杰戈辩护,她的言论令萨科齐印象深刻,认为她“很优秀很好”。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