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威廉王子羡慕弟弟哈利 盼派赴阿富汗作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威廉王子羡慕弟弟哈利 盼派赴阿富汗作战
2009年03月30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世界新闻报》报道,正接受全职军用直升机驾驶训练的英国威廉王子,希望能派赴阿富汗前线作战。

  该媒体29日引述王室消息人士报道说,26岁的威廉在一家夜店不经意地向记者吐露这项心声。

  威廉也表示,他的弟弟哈利王子很思念前女友Chelsy Davy,“他们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哈利一直都很思念Chelsy”,但威廉未透露自己是否会与女友凯特结婚,只是说“走着瞧”。

  24岁的哈利曾随王室禁卫骑兵团秘密派赴阿富汗前线作战77天,直到2008年2月媒体揭露相关消息后才被紧急召回国。

  威廉说:“我希望能像哈利一样派往阿富汗。这就是我们接受训练的原因,因为我们要上前线。老实说,我有点妒忌他。我希望自己也能如愿。”

  就《世界新闻报》的该项报道,皇室的发言人给予否认,称威廉从未跟陌生人谈及个人的私生活,威廉也记不清何时发表该项言论的具体事宜。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