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政大臣称G20峰会上不会要求各国作支出承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财政大臣称G20峰会上不会要求各国作支出承诺
2009年03月30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达林29日称,在下周的伦敦会议上,英国和美国不会在为帮助解决经济危机的具体支出承诺上给20国集团(G20)领导人施加压力。

  达林对BBC表示,不会要求与会国公开其公共支出计划,但他们应当认识到提振需求在任何一次复苏中都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并不是说所有国家必须同时同日做相同的事,”他说道,“但我们确实需要……确保各国承诺协同一致,因地制宜地采取措施。通过这种方式的协作,效果会更为明显。”

  据金融时报29日在网站上登载的G20会议公报草案,G20会议各国领导人希望通过支撑银行业、扩大支出、向国际货币基金会(IMF)注资等举措,能够使全球经济在2010年末以前摆脱衰退。

  这份包括24个要点的公报草案列出针对对冲基金、银行业薪资、避税天堂、货币估值和银行资本储备金等方面的措施。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