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然气管道故障俄罗斯对巴尔干半岛供气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因天然气管道故障俄罗斯对巴尔干半岛供气中断
2009年04月0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新社记者从摩尔多瓦共和国蒂拉斯波尔天然气管道运输公司获悉,由于1日早晨在摩尔多瓦共和国境内的蒂拉斯波尔市附近的天然气管道出现故障,俄罗斯对巴尔干半岛消费国供气暂时中断。

  当天凌晨,在离蒂拉斯波尔不远的地方的阿纳尼耶夫-敖德萨-伊斯梅尔天然气干线管道发生故障,天然气熊熊燃烧。故障发生在第聂伯河右岸基茨卡内村的田野里的天然气管道上。

  蒂拉斯波尔天然气管道运输公司公告称,目前,有关人员正在故障发生地点正在进行抢修工作,该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今天1月份,由于乌克兰中断通过其境内向包括保加利亚和斯洛伐克在内的巴尔干半岛国家输送天然气,这些国家已经出现从俄罗斯获得天然气的问题,因为它们无法从国境白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获得天然气,而且天然气地下储备库中的储量很少。

  据保加利亚天然气公司透露,该国暂时还未因上述路段出现故障而感觉到俄罗斯天然气供应有问题。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