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灾区儿童接受“小丑疗法”(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地震灾区儿童接受“小丑疗法”(图)
2009年04月09日 10: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意大利地震灾区的儿童在临时帐篷外和小丑一起做游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媒体8日报道,意大利地震灾区避难营地出现小丑身影,为饱受惊吓的儿童带去些许安慰。

  据当地媒体报道,小丑扮演者弗朗西斯·卡尔索拉罗来自米兰。一听到地震的消息,他就动身从米兰赶到受灾最严重的拉奎拉。他的数十名同行也将陆续前来。

  卡尔索拉罗脸上画着油彩,戴着一个红色的橡胶大鼻头,身穿鼓鼓囊囊的衣服,一件色彩鲜艳的外套,帽子上还别着一朵雏菊,模样十分搞笑。但他说,在这种灾难时刻逗孩子们笑,其实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他说:“人们不需要有人高高在上地告诉他们该如何面对悲伤,我真心希望孩子们觉得我又傻又呆。”

  在另一处避难营地,一些红鼻子的小丑跳起滑稽舞蹈,还有一些小丑吹起肥皂泡,向孩子们分发气球,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我们刚到这里的时候,营地非常安静,孩子们也在安静地玩耍,”绰号“花生”的小丑扮演者费代丽卡·马里纳奇说,“但当他们看到我们时,就围在我们身边,绽露笑颜。”

  不只是孩童,一些母亲在看到小丑为孩子们带来欢乐时,也不禁发出会心的笑声。

  “我们只是想让孩子们回到他们曾经拥有的生活中去,”马里纳奇说。(新华网伦敦4月8日电)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