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联合国代表:安理会不会出台制裁朝鲜新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驻联合国代表:安理会不会出台制裁朝鲜新措施
2009年04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在评论14日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5日发射卫星发表的谴责声明时表示,安理会不会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措施,4月底前将针对新的事实修订原已对朝鲜作出的制裁决定。

  声明中指出,联合国安理会委托根据第1718号决议成立的制裁委员会列出朝鲜禁运商品清单和参与卫星发射的朝鲜境外公司清单,并可能将冻结清单中所列公司的账户。

  丘尔金说,“安理会决定不针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仅仅是推动安理会第1718号决定确定的制裁措施。现在,制裁委员会将根据新的事实重新修订原已做出的制裁决定。我们希望,制裁委员会最晚在4月24日前能够就此达成一致”。

【编辑:陈晓晓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