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俄罗斯可能取消与北约军事会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道称俄罗斯可能取消与北约军事会晤
2009年04月21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20日称,若北约继续推进在格鲁吉亚举行军事演习的计划,则俄罗斯将取消原定下月与北约的高层军事会晤。

  报道引述俄罗斯驻北约特使罗戈津的话说:“如果我们发现(俄罗斯对北约演习计划的抗议)没有得到回应……原定5月7日的俄罗斯-北约高层军事会晤就不会举行。”

  北约发言人阿帕苏莱伊则称北约未计划取消演习。

  他说:“就北约而言,什么都没有改变。防务官员会议将举行,并且邀请了俄罗斯,而演习筹备工作仍在继续。”

  他表示,俄罗斯对北约此项演习计划完全知情,应该明知演习对该地区稳定并不构成威胁。

  俄罗斯去年与格鲁吉亚爆发军事冲突,近期对北约计划下月在格鲁吉亚举行演习表示强烈抗议。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警告称,此次演习可能不利于北约与俄罗斯修复关系。

  俄罗斯认为北约此次演习相当于支持格鲁吉亚。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