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称证据不足撤回俄参与叛乱言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称证据不足撤回俄参与叛乱言论(图)
2009年05月06日 18:42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附近,格军坦克向发生叛乱的穆赫罗瓦尼内务部队军营进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综合俄罗斯媒体5月6日报道,据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身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缺乏足够有力的证据,格鲁吉亚已经撤回之前宣称俄罗斯参与士兵叛乱的言论。

  此前,格鲁吉亚指责俄罗斯参与其国内的部队政变,继而北约宣布驱逐俄罗斯两位外交官,一时间俄罗斯面临巨大的压力。但是,俄罗斯不会选择沉默。5月6日,俄宣布驱逐两位加拿大外交官。另种种迹象表明,俄罗斯与北约的关系走向非常复杂。

  本周二格鲁吉亚外交部声称,格一支武装部队企图叛乱,准备推翻政府、抗议北约军演。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亲自前往叛乱地区进行镇压,随后萨卡什维利在不止一个场合暗示俄罗斯是该叛乱的幕后主使,叛乱士兵与格鲁吉亚边境的俄军部队以及俄罗斯情报部门都有秘密合作。格鲁吉亚媒体称,这些叛乱士兵的任务甚至包括刺杀萨卡什维利。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