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飞行员生涯不合格 曾3次坠机并当越军俘虏

2008年10月07日 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9月10日,在大华盛顿地区弗吉尼亚州菲尔法克斯郡的一场竞选造势活动中,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继续猛烈抨击奥巴马的内政外交政策。麦凯恩说,奥巴马的税收政策将给美国人沉重的负担,奥巴马的外交妥协政策,将导致美国的安全受到威胁。图为麦凯恩在当天的演讲中。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当地时间8月25日,零星的抗议者在洛杉矶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外示威,抗议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麦凯恩当天晚上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筹款晚宴。据报道,筹款晚宴吸引了上千名支持者,其中不乏好莱坞明星。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7日电 香港《大公报》援引《洛杉矶时报》六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担任海军飞行员时屡次犯错,如采用现今的准则,他的事业可能早已垮台。

  报道称,麦凯恩在一九六○年担任少尉,他在得克萨斯州练习驾驶AD-6天袭者式攻击机时,曾在科珀斯克里斯蒂湾坠机,机翼表层被撞脱。

  麦凯恩在自传中声称肇事原因是“引擎故障”,但据海军航空安全中心的调查指,没有证据显示引擎发生故障。调查人员的结论是当时二十三岁的麦凯恩并没有小心驾驶,使用太低的推力值,使飞机转弯时不能平稳飞行。

  报道指,麦凯恩担任飞行员早期,曾另发生两次坠机意外,令其驾驶技术和判断力遭海军官员批评及质疑。

  另一宗意外发生于一九六一年十二月,麦凯恩在西班牙南部驾驶天袭者式攻击机时“胡乱飞行”,最终撞到电线,导致该区停电。

  一九六五年,麦凯恩亦在弗吉尼亚州驾驶T-2喷射教练机时坠机。而在一九六七年,他被派到越南后,其飞机在航空母舰舱面爆炸烧毁。三个月后,他在河内一次轰炸任务中被击中,被敌方俘虏。

  《洛杉矶时报》表示访问过与麦凯恩一同服役的老兵,并找到一九六○年代的飞行意外报告和专业评估。

  报道的结论是,麦凯恩担任飞行员时过分自信,有时甚至目空一切,常常试验极限。以现今的军事标准来说,如果飞行员因判断错误而导致坠机,很可能已失去事业。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