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盖茨预测以色列今年将不会攻击伊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防部长盖茨预测以色列今年将不会攻击伊朗
2009年04月02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如果以色列今年攻击伊朗,以阻止其发展核武器,那么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将会“感到吃惊”。

  盖茨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美以政府有足够时间劝说伊朗放弃人们普遍认为的武器计划。当被问及伊朗今年是否会越过核武器红色警戒线时,他表示:“我不知道,我猜可能不会。我想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还有多少时间我不知道。总是在其中的某个时候。”

  以色列认为,对于伊朗何时能够研制出核武器,美国的估计过于乐观,但盖茨预计以色列今年不会采取军事行动。他说:“我会说我将感到吃惊……如果他们今年真的采取行动的话。”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