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与新西兰海军将进行第五次联合反潜演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与新西兰海军将进行第五次联合反潜演习
2009年04月17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表示,从17日到22日将在东海海域与新西兰海军进行联合反潜演习。

  报道称,此次联合演习的目的是提高海上联合作战能力,并加强两国持续的军事交流及纽带。

  两国间的联合反潜演习是在1996年国防部副部长会谈时由新西兰提出的,从第二年开始隔年举行一次,今年是两国进行的第五次演习。

  由于新西兰海军不具备潜艇,演习均在韩国进行。此次演习中韩国将派出一架P-3C反潜机、一艘209吨潜水艇,新西兰方面则将派出一架P-3K巡逻机及33名乘务员及维修人员。

  在由韩国海军第六航空作战团指挥的此次演习中,两国海军将进行识别及跟踪潜艇演习;集中探索潜水艇躲避机动的区域探索演习;海上巡逻机紧急出击,跟踪并攻击潜水艇的演习等。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