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日本现第二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拟暂停所有入境国际航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日消息,为防止奥密克戎毒株感染扩散,日本国土交通省已要求各个航空公司到12月末为止,暂停所有入境日本的国际航班,为期一个月时间。

  日本政府表示,除原则上暂停外国人入境,还将继续加强入境管控,将每日的入境者人数下调至3500人左右。

  另据早前消息,日本已确认两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为了加强防疫措施,日本政府12月1日还决定,将于2日0时起原则上暂停包括南非及其周边共计10个国家的持有在日本居留资格的外国人重新入境。(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