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韩国KBS剧组陷入“虐马”争议 超8万人向青瓦台请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在拍摄历史剧《太宗李芳远》时,为拍摄马匹摔倒的镜头,强制将马匹绊倒,该匹马头部着地后不停抽搐。

  之后,动物保护组织提出质疑,争议不断发酵。KBS电视台一度表示,事故发生后,马匹自行站起,在确认看上去没有受伤后将其放回。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匹马在拍摄一周后死亡。

  事件曝光后引发巨大争议。截至目前,超过8万人向韩国青瓦台请愿表示愤怒。动物保护组织计划就此次事件以“虐待动物”等嫌疑起诉KBS。(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王珊珊】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