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加州一生日聚会发生枪击事件 致四死一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1月23日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英格伍德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四死一伤。

  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处住宅里正在举办生日聚会。两名女子和两名男子被枪杀,另一名被送往医院的男子情况危急,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英格伍德市市长詹姆斯·巴茨将这一事件描述为“有针对性的伏击”,并补充说该起事件涉及多名嫌疑人。枪手在现场发射了40多发子弹。巴茨说,现场发现了一把突击步枪的弹壳,枪手另外至少使用了一把手枪。巴茨将这起事件描述为20世纪90年代以来英格伍德市最严重的枪击事件。

  当地官员表示,尚不清楚这起枪击事件的动机。当局正在寻找多名嫌疑人,目前还没有人被拘捕。官员们与目击者进行了交流,并在附近地区尝试寻找监控视频。

  英格伍德是洛杉矶市中心西南16公里处一座约有10万人口的城市。下个月,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总决赛(超级碗)将在该市的SoFi体育场举行。(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