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荷兰小城遭遇龙卷风 致1死10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6月27日,荷兰西南部滨海小城济里克泽遭遇龙卷风,导致1人死亡、10人受伤。

  济里克泽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西南方向约140公里处,居民有1万多人。英国《镜报》援引当地应急救援组织“泽兰安全区域”消息报道,龙卷风已导致1人死亡,“初步评估有10人受伤”,尚不清楚伤者具体情况。

  现场画面显示,这场龙卷风导致济里克泽多栋住宅的屋顶被掀起,10座至20座出租房屋严重受损,一些房屋的瓦片散落到街道上,树木被大风吹倒。还有照片显示,沙发、座椅等家具被吹到街上,街道一片狼藉。

  消防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在当地展开救援。“泽兰安全区域”提醒,由于清理工作仍在继续,民众需远离受龙卷风侵袭的区域。

  Weeronline网站信息显示,荷兰每年都会出现数次龙卷风,上一次致人死亡的龙卷风出现在1992年8月,当时造成1死5伤。

  1967年6月的龙卷风共导致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