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举办别样骆驼赛跑 机器人“挥鞭”当骑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了一场骆驼赛跑比赛,大约10峰骆驼在跑道上拉开架势,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骑在骆驼身上的机器人骑手。每个机器人大约30厘米高,它们稳稳当当地“骑”在骆驼背上,挥着鞭子。参赛者则在平行于跑道的汽车上用语音向机器人发出指令,由机器人引导骆驼奔跑。(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