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棍被列入非遗名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摩洛哥举行的会议上投票决定将“法棍”列入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过去五十年间,法国传统的手工面包店数量持续减少,平均每年有400家店关张歇业。尽管如此,统计数据显示,在疫情发生前的2019年,法国全国每天会制作销售约1600万个法棍,这意味着每年要消费法棍接近60亿个。(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