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俄方不承认任何针对石油出口设置的价格上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不承认针对俄罗斯能源出口所设置的任何价格上限,俄罗斯经济有能力保障特别军事行动的正常进行,其他国家所设置的这些石油价格上限不会影响特别军事行动的进行。

  佩斯科夫表示,这些针对俄罗斯所实行的制裁措施,最终仍然会是欧洲国家受到损失,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些措施当然也会给俄罗斯造成一些问题,但不是致命的。俄罗斯没有看到欧洲国家在外交手段解决乌克兰问题上有任何的贡献。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