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下令彻查坠机原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一架直升机在乌克兰基辅州坠毁,造成包括乌克兰内务部长等高级官员在内的18人死亡。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其为“一场可怕的悲剧”,并下令彻查“事件的所有情况”。

  泽连斯基还证实,截至目前,包括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第一副部长叶宁、内务部国务秘书卢布科维奇及其助理和直升机机组人员在内的十余人在基辅州坠机事故中死亡,准确的伤亡数字还在进一步统计。

  此外,泽连斯基已下令指示乌克兰安全局与国家警察机构合作,成立特别调查小组查明所有情况。

  乌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表示,坠机地点位于基辅市东郊布罗瓦雷一所幼儿园。直升机坠毁前正飞往前线交火地带。

  目前现场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