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军火商称将大幅增产坦克和火炮弹药 或在德生产海马斯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德国武器制造商莱茵金属公司表示,该公司准备大幅提高坦克和火炮弹药产量以满足乌克兰和西方的强劲需求,并且可能开始在德国生产海马斯火箭炮。

  莱茵金属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明·帕珀格1月29日表示,“我们(未来)每年可以生产24万发120毫米坦克弹药,这超过了整个世界的需求。”他还表示,该公司155毫米炮弹的生产能力可以提升到每年45万至50万发,这将使得莱茵金属公司成为这两种弹药的最大生产商。

  帕珀格称,该公司的坦克和火炮弹药产量可以立即提高。他还介绍称,一条新的中口径弹药生产线将在今年年中投入使用,可生产乌克兰战场上使用的猎豹式防空战车(Gepard)所用弹药。

  与此同时,莱茵金属公司正在与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谈判,希望获得授权在德国生产乌克兰军队正使用的海马斯火箭炮。(制作 齐艺玲)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