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项文化遗产被发现是日本制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韩国文化遗产厅申报登记的文物“银质梨花瓶”,被取消韩国文化遗产登记。2009年,韩国文化遗产厅将这一工艺品认证为韩国文化遗产。但在后来的研究中有人发现,这个梨花瓶的瓶底刻有“纯银”、“小林”的字样。经过调查发现,这个梨花瓶实则是由日本东京著名工艺商店“小林钟表坊”设计打造。随着这一调查结果的公布,韩国文化遗产厅于本月初取消了这个梨花瓶的韩国文化遗产认证。(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