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肯德伦港再次起火后火情已被控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海事总局宣布,在陆地和空中应对火灾小组的努力下,伊斯肯德伦港火灾已被控制。由于6日土耳其的强震,伊斯肯德伦港仓库内部分集装箱起火。土耳其国防部曾报告称,7日晚,该港口的大火已被扑灭。8日,该港口再次起火,当局派出陆地和空中救火队继续进行灭火作业。(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